加拿大新闻网 首页 新闻 加拿大 查看内容

最新! 可口可乐打算把部分产能从美国转到加拿大

加新网CACnews.ca| 2020-12-18 14:41 |来自: RCI

可口可乐公司打算拨款3500万加元在加拿大东部的三个瓶装饮料厂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把目前在美国的一些生产能力转移到加拿大。


这3千5百万加元的投资将被用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和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三个工厂。

可口可乐加拿大分公司准备将1700万加元的投资用于在大多伦多市的Weston瓶装厂安装新的碳酸饮料灌装生产线,这一新生产线将在2021年春天投入运行。

另外1280万加元将被投资于多伦多市西北郊Brampton的瓶装厂,新生产线将在明年夏天投入运行。

可口可乐加拿大分公司还准备在蒙特利尔市郊的Lachine瓶装厂投资550万元,扩大那里的产能。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的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未独立核实其内容真实性,文章也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文章侵犯了你的权利,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本网提供的内容,包括并不限于财经、房产类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本网内容,包括并不限于健康、保健信息,亦非专业意见、医疗建议,请另行咨询专业意见。本网联系邮箱:contact@cacnews.ca

最新评论

今日推荐

$33万买房! 加拿大这15个城市房价最友好 房贷只占收入19%!

加拿大 昨天 18:06

惊! 加拿大3380个家庭资产过亿 这个省富翁最多 专家喊话开征财富税!

加拿大 昨天 13:29

已死188人! 一分钟两次7级强震 恐酿10万人死亡 华人女童不幸遇难!

国际 昨天 13:29

湖南两女遭“浸猪笼”游街 警称博流量拘涉事人员

中国 昨天 10:44

  • 48小时新闻排行
  • 7天新闻排行

今日焦点

旗下公众号

关注获得及时、准确、全方位的新闻消息

Copyright © 2012-2020 CACnews.c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